ONE PIECE:紙模型-梅利號(精緻版)
 非常簡單的說明圖...= =
 

總之隨便做吧...先來個船身


 
超大...比之前納桑尼號還大哩!!做好後嚇到我了!
還有大砲放置處...真夠"剛呼"!


兩側&前面的大砲

其實這裡做的蠻心虛的...有三片黑色的面板不知是幹嘛的,想說應該是貼在大砲裡的,黑黑的比較真實,結果SIZE根本不搭...但還是照貼,貼完後才後悔應該用畫的還多了一個工...= =

 裡面的構造

六個模型組合的...真費時!!
 
檯座
看起來非常不錯,但用起來東倒西歪...真難用...

邊線加工...

拿錢來撐住...結果太重,開始內凹...囧   果斷放棄!

船槳(尾巴?)
 
四個小物件竟然是懸空貼的...是設計不良還是設計不良呢?

鋪地板蓋房子
 
地板那片真TMD難黏...怎麼黏怎麼怪...害後面的邊線怪怪的
果斷放棄= =


 扶手...梅利頭...樹

 
我媽看到那樹竟然問我這是塞埔?(台語)...囧  真對不起娜美斯汪~
整體看起來還過得去啦~


繩子
 
左邊那是美工刀割的,右邊是雕刻刀割的~
右邊那個明顯很失敗...看來我比較會用美工刀...
對了!做這個的時候,建議把這圖模的背面也塗成跟前面的顏色相近...我貼上去才想到...果斷算了...

桅杆船帆&各種線
 

阿哈哈...跳很大,懶得拍麻~總之就差不多是這樣啦。
記得在把線割下來前,先把背面塗黑,不然就像我的那網狀線一樣GG(一面黑一面白)。
BUG:主帆的背面,草帽少了一小角。

小物件
 
小小的~好可愛~也不會太難做~大砲裡面有塗黑 比較好看~

船錨
 
線是自製的,拿縫衣服的線疊層好,先把船錨綁好,再用膠水(我是用保麗龍膠)在線的表面塗一層,把層層的線都黏一起小卷一下,乾了後再放上去。

完成!!! 
 


 
我這艘做了兩個月...期間扣掉手掌&拇指長疣做治療近三個星期沒辦法動,還有去澎湖玩個一星期,其實也才1個月啦~~不難...但需要耐心...我承認在做細工時很懶得弄,不然會更快完工...

割完後的廢紙...
 
30頁...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>< 但超有成就感!!
小偷懶了一下

窗戶的邊框...,感覺很多此一舉 就不想用了...XD 門的有用根本沒啥感覺!!

謝謝收看!!將入職場...不曉得下一艘啥時會出現...先這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xus100 的頭像
    lexus100

    lexus100的部落格

    lexu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